高价实木地板直掉粉末 商家赔偿消费者近3000元

无忧长春装修网 cc.51zsjc.com 2014-11-26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高价实木地板直掉粉末,商家赔偿消费者近3000元。
    高价购买的实木地板,竟然霉变了,这让大溪的陈先生非常郁闷。
 
    陈先生家正在装修。10月27日,他在大溪一商店购买了一款价格为每平方米215元的实木地板。
 
    陈先生工作忙,铺地板的事全权交给了装修工人,他也没有时间去新房看看。11月中旬,地板铺好了,陈先生去验收。房间角落堆着一些剩余的地板残料,一端看上去呈粉末状,一碰竟粉末直掉。
 
    “这质量也太差了。”陈先生特意上网查了一下,怀疑自己买到的并非实木地板。
 
    接到陈先生的投诉后,当地消保委工作人员立即联合工商执法干部对该木地板销售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店内销售的地板确实是实木。
 
    负责人王老板说,他卖了这么多年地板,从来没有遇到这种问题。随后,王老板联系了该地板的生产商。
 
    “陈先生家的地板可能霉变了!”生产商答复,该品牌的实木地板分甲乙丙三个等级,乙丙两个等级的地板在选材要求上相对没那么严格,所以存在选用了霉变板材的概率。
 
    “这样的地板我可不敢用。”陈先生提出将铺好的地板换掉。
 
    “已经铺设的地板不一定有霉变,而且刚铺设又给起掉,太浪费了,我愿意适当赔偿陈先生的损失。”王老板说。
 
    经过协调,商家赔偿陈先生2795元,并承诺在经营期限内,如果消费者家的地板出现断裂等问题,可以免费为其修复。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