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家装促销多别被“套餐”忽悠了

无忧长春装修网 cc.51zsjc.com 2010-12-17 来源: 新文化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临近年末,各大家居卖场和主材商,尤其是装修公司上演了激烈的价格战。家居市场也显得火热不少,但此时消费您也要理性,看好商家的信誉、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再下手,别被不诚信商家忽悠了。
    满3000送1000代金券、全场商品5折起、签单装修6折……临近年末,各大家居卖场和主材商,尤其是装修公司上演了激烈的价格战。家居市场也显得火热不少,但此时消费您也要理性,看好商家的信誉、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再下手,别被不诚信商家忽悠了。
    年末,很多装饰公司为争抢市场份额,绞尽脑汁用各种手段诱惑消费者,装修套餐就是一个例子。这种模式主要是通过对主辅材料、家具、配饰等产品的整合,根据不同套餐额度提供相应的装修方案。本来是非常实用的装修方式,但是有的不诚信家装公司先报出较低的装修套餐,后辅之以免费设计承诺,劝说消费者交纳定金。消费者交完定金后,装修设计人员根据上门测量结果出具的装修预算远远高于消费者选定的套餐。消费者一旦反悔,将无法要回定金。
    这种方法在地板、木门、陶瓷中也屡见不鲜。所以,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签合同要看清装修方案,确认套内、套外产品,并尽量精确计算出可能产生的额外消费。并且,要选择信誉好的装饰公司,别轻易相信一些小装饰公司提供的低价格。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